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成長與收穫450字作文

成長與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等待對於我們而言總像是一個漫長而又遙遠的過程。

  有些人從來都是不屑於去等待的,因為他們覺得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一種過程都是苦難,都是一種考驗,他們不喜歡被考驗,他們只喜歡順其自然的生活。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知道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人為的一些控制而已,如果我們真的足以用心,那麼這一切都不會成為障礙。

  我們漸漸的成長,從小孩子變成了成年人,就好像一顆小小的綠苗逐漸長成了參天大樹,雖然我們還沒有成為那個參天大樹,卻可以在這個過程當中去懂得成年人該如何去生活。

  以及所配備的那些夢想又是從何而來?

  是在迎接苦難的時候,你終將學會一個人強大,那些內心的知識想法都應該在這樣的地方撲面而來,都應該學會一個人去忍受,從來就沒有什麼是經歷不過來的事情,所以你需要一個人慢慢扛。

  只是因為從一開始你就知道不會有人幫到你呀。

  很多東西都是需要你一個人慢慢的去經歷的。

  所以我們也在苦痛當中慢慢的成長,繼而去收穫更多的甜蜜和美好。



成長與收穫 標籤:收穫快樂作文 收穫作文 我的收穫作文 收穫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