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好人生,吾愛吾師600字作文

美好人生,吾愛吾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時常被周圍的人和事感動着。有了鮮花綠樹,才有花香鳥語;有了藍天白雲,才有一望無垠;有了浪花碧海,才有煙波浩渺……於是,我在感動的養份中成長。 

  有一次,我早早地來到學校,窗外下起了毛毛細雨。也許是天氣涼的原故,肚子開始隱隱作痛,我打不起精神來,便趴在桌子上……肚子一陣痛似一陣,我的臉上顯出難耐的表情,同桌小聲問:“怎麼了?你看起來很難受。”正在我們不知所措時,一陣疾步聲,老師走過來,關切地問道:“是肚子難受嗎?來,先喝點熱水。”幾口熱水下肚,感覺稍微好些,我無力地繼續趴在桌子上,老師又囑咐着:“我一會把你的情況去給任課老師說一下,如果你實在不能堅持上課,就給老師請假,千萬別硬撐!我會聯繫你的家長。”說罷,便輕輕走了,好似怕吵到我。 

  老師說得真准,剛上課,肚子里就鬧翻天了,我被折騰得死去活來,實在忍受不了這巨大的痛苦,在眾目睽睽之下,捂着肚子箭一般的衝進了廁所。從廁所出來,只見老師手裡拿着水和一瓶葯,向我走來。原來,當老師得知我疼的受不了而衝進廁所時,就翻出醫藥箱中僅剩的幾粒止痛藥。看着那小小的白藥片,肚子好似不疼了,老師的舉動打動了我,一股暖流涌變了全身!眼睛也變的模糊了…… 

  事後,老師噓寒問暖,給我補課,做練習,對我更加關心。就這樣,老師陪伴着我們生活的每一天。 

  仰望藍天,那裡彷彿是我們真實的寫照;那一朵朵潔白的雲,相征着我們在一起純真的友誼,講述着我們與老師之間一個又一個感人的故事;遙望大海,那裡彷彿是我們與老師的生活;那一個個翻滾的浪花,代表着我們與老師一起經歷過的歡樂與坎坷。 

  我們感恩老師。 

  美好人生,吾愛吾師。

美好人生,吾愛吾師 標籤:吾愛吾師作文 美好人生作文 吾師作文 好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