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好人生500字作文

美好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君廟中心小學四一班 孟晉

  人生是美好的,儘管每個人有着不同的理解. 

  爺爺說:"人生就像樹根,要扎的實,扎和深才能吸取土壤中更多的營養.做人就要做個實實在在踏踏實實的人."我明白了:踏實的人生才是美好的人生. 

  奶奶說:"人生就像一根長長的線,兒女就像是風箏,無論飛得再高”再遠,也要飛回到溫馨的家園,投入到父母溫暖的懷抱."我又懂得了:牽挂的人生才是美好的人生. 

  爸爸說:"人生就像一棵大樹,在暴風驟雨來臨時,是它伸出臂膀為人們遮風擋雨;在烈日炎炎的夏日,又是它為人們灑下了一片綠蔭."我又明白了:奉獻的人生,才是美好的人生. 

  媽媽說:"人生就像奼紫嫣紅的花,在人生的花園裡開放着五彩繽紛的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發出誘人的清香,招引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和嚶嚶嗡嗡的小蜜蜂。”我又懂得了:多彩的人生才是美好的人生。 

  …………………… 

  我想了又想,我會這樣說:“人生就像是一棵小草,它是那麼的渺小,春天來了,但是,卻是它為大地送上一件綠衣;它又是那麼的頑強,在暴風雨中從不低頭,正如白居易詩句里的那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在告訴我們:人生要頑強,才會受得起挫折。”我又感悟到了:頑強的人生才是最美好的人生! 

  雖然每個人的人生是不盡相同的,但人生應該都是美好的,只要我們通過努力,每個人都能創造出一個燦爛輝煌的美好人生!

美好人生 標籤:美好人生作文 好人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