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又看了papi醬的一個小視頻,說的是關於春節期間那些討人厭的親戚們,真是說到點上了:

  “馬上就要過春節了,你準備好了嗎?考試了嗎?班裡排第幾呀?期末考的怎麼樣啊?年級第幾名啊?準備考哪個大學啊?打算報哪個專業啊?畢業了打算幹什麼呀?四六級過了嗎?工作找得怎麼樣啦?計算機專業啊?來幫我修個電腦啊!哈哈哈哈哈。

  戀愛了嗎?什麼時候把對象帶回來讓我們見見啊?我同事鄰居的兒子好像挺適合你的!你對象幹什麼的呀?家裡有錢嗎?爸媽幹嘛的?今年多大了?上次介紹給你那個人怎麼沒成啊?我找人給你算了一下,你得找個屬牛的。唉,你能趕緊結婚,媽媽就放心了。你再不生孩子就來不及啦!快點抓緊生個屬雞的!趕緊生個二胎呀!什麼時候讓奶奶抱上孫子呀?你這都該生孩子了,趕緊把貓扔了吧!明年過年你要是還一個人回家你就別回來了。你怎麼不考公務員?找工作還是得找事業單位,你們那種公司不行的。年終獎拿了多少啊?你現在這些作賺也太少了吧…………”

  真是希望法律禁止那些討人厭的親戚們過春節!!!每年過節是總會有這樣的親戚來blahblahblah,好好的氛圍就這麼被破壞了,唉!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