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我得知藍心夢很不快樂時,我驚訝了。我沒想到她會不快樂。但或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處。她,也一定有什麼難言之隱吧。不過,我希望她快樂,幸福。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而快樂,則需要我們自己去尋找。曾經,我以為我很不幸福,不快樂,但朋友的一番話讓我明白,其實,我很幸福,而快樂,或許我也擁有。 

  一位朋友曾這樣對我說過:“顯赫的家庭並不代表幸福,漂亮的外表也不代表幸福。幸福,究竟是什麼?任何人可能都說不清,但你很幸福。你的父母很疼愛你,在你家,父母從不打你。而且你家很民主,家裡有什麼事父母都會徵求你的意見,有什麼事有時會和你商量。你和你的父母有時感覺很像朋友,他們不僅疼你愛你,也把你當成朋友,讓你有心事樂意和他們說,父母和子女間沒有隔閡。” 

  或許,這就是幸福。也正因為有了幸福,我想快樂也會隨之而來吧?! 

  藍心夢,記住,幸福就在身邊。而快樂則不同,快樂不會找你,快樂只能靠自己尋找。無論何時,記住:珍惜現在的生活,或許會有那麼一點不如意,但如果錯過了現在,沒有珍惜,以後或許會後悔一生。 

  最後,願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和快樂。微笑着面對人生,快樂總會出現。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