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盲盒400字作文

盲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能我真的是老了,今天刷抖音的時候看到一個標題是拆盲盒的,這是什麼東西,我還從來沒聽說過,點進去看了視頻才明白,原來是自己動手做的小盒子,拆開盒子是一個自製的包裝袋,包裝袋裡有各種各樣的小物品,比如說小帽子,或者是迷你的帕丁熊。

  我在網上搜了一下,還真有賣的,各種類型的,有機器貓,小丸子,熊大熊二等類型。其實還是挺有意思的,因為不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拆開的時候才知道是不是自己期待的。

  我都有點想買這種盲盒了,但是我覺着有點貴,一個是十元,一系列的就要二百,如果我有二百元,我可能會買一些衣服或者吃的吧,畢竟我已經長大了。

  不得不說,我都有點佩服現在的小孩子了,有的人粉絲比較多,她本身畫畫就很好,自己製作的盒子也很精美,自己購買的盒子打開後轉手又可以賣出去,而且成交量還很多,真的挺有商業頭腦的,可能是家裡做生意的也說不定,繼承了經商的頭腦,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想不到賣出去吧,也沒有那份能夠靜下來製作的耐心。

  現在有趣的東西可真多,我小時候就顯着很單調了,等我認真學一學,相信給我小侄女做幾個,她應該會很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