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350字作文

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你曾經說過,疼痛忍一忍就能過去了,可是為什麼這一次卻延續時間那麼長。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有耐心去等待的。還是說很多故事還沒有等到結局就已經徹底的消失啦。根本就不受待見這樣的作品要怎麼能夠面向世人呢?還是說從一開始,它的作者就給他一點都不負責任。

  比如像我這樣的。

  說實話現在對寫作特別是那種長篇小說根本就提不起多大的興趣,而且,在這個時代當中很多事情不是非黑即白,就這麼簡單。也許你根本就說不出來他是五顏六色的那種。

  沒有辦法形容,更沒有辦法說的明白。那是囂張跋扈的人反而才是最有道理的,因為他們特別能說,即便是他們理虧,也可以把歪里扯成正當的理由。

  你能想象和他們作為敵人的感覺嗎?

  摔倒的時候是後門,還是不要招惹別人。別人不招惹我們就不要去那麼張揚的生活,即便是別人招惹了我們也沒有必要忍氣吞聲。我去求全。



生活 標籤: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年級生活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