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堅持過的路500字作文

堅持過的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曾經看着那鮮花盛開,看誰能小草瘋狂的生長,可是卻從來沒有想到那些文學當中所能夠應用到的題材,其實原本都是來自於生活當中。

  我知道有的人想象力從一開始就是非常豐富的,他們不計較在這個世界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他們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思維去推測去看這個世界的原本面目,很多人從一開始就放棄了自己的人生旅程,他們也許選擇了去遠方,也許選擇了換一條路繼續行走,但是身旁卻再也沒有原本這群熟悉的人的陪伴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歡在網上報那些輔導班,不斷的去學習,即便是沒有事做閑的家裡,他們仍然能夠給自己的生活也保證充足的安排。那些聲音原本都不是我們所熟悉的,可是接觸了多了之後我們就會感覺熟悉。就好像記單詞是這樣,聽音樂是這樣,包括背誦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如此,在學習當中,在生活當中。

  突然就想到了魯迅先生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他說這個世界上原本是沒有路的,走的人多了便也成了路。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相似的案例了,原本並沒有這樣的例子,可是總有第一個人走出來開創了這個例子,然後就變成了習慣。

  所以從一開始我們就能夠看懂在人生這個大命題上,很多人還是習慣於盲目從眾的,他們不是沒有自己的獨特見解,他們只是不敢把自己的獨特見解說出來,因為害怕被別人視為異類。

  有時候理解了之後才感覺人們的心理歷程是多麼的複雜而艱辛。

  努力是每一個人的共同責任,他們從未放棄過,但是也從未真正的堅持過。



堅持過的路 標籤:走過的路作文 一起走過的路作文 堅持作文 堅持不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