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和爸爸走過的路600字作文

和爸爸走過的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和爸爸走過的路

  臨澤縣新華中學八3 師媛陽

  我今生、今世,最大的幸福就是遇見你。

  ——題記

  佛說,因果有緣,我想,我一定是千萬次的回眸,一萬次的追尋,才在茫茫的人海中找到你,唯一的你。

  在周末,我們一家吃過晚飯,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圍在電視機旁,忽然,爸爸對着鏡子說:“乖女兒,來,幫爸爸把一下白頭髮吧。”聽了這話,我高興地罷了起來。“一根,兩根,三根;……咦,爸爸的白頭髮怎麼多了這麼多?”爸爸不以為然地說:“爸爸老了。”聽了這話,我的信箱針扎一樣很痛、很痛。頓時,我的眼淚在眼睛中滾動,卻不敢留下來,因為爸爸看到了會傷心。

  在我的記憶中,爸爸總是很忙碌,雖然爸爸總是說不累,然而我卻知道,爸爸在說謊,爸爸為了這個家,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而我卻不能為爸爸分擔一些,我只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

  從小,我就是最喜歡站在爸爸的肩膀上,因為我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而我卻不擔心會摔下來,因為有爸爸支撐着我、保護着我,我的臉上沒有一絲憂慮,是爸爸的愛滋潤了我。現在我已升入初中,與爸爸見面的機會並不多,而我每次回到家中,爸爸總在門口接我。當我遇到問題時,總喜歡向爸爸請教,而且爸爸幫助了我許多問題。

  和爸爸一起走過的路,只有晴空萬里,沒有狂風暴雨,和爸爸走過的路,只有歡樂,沒有悲傷,和爸爸走過的路,只有愛,沒有恨……

  和爸爸走過的路,從那深深地腳印中,我感受到了濃濃的父愛……

  指導教師:顧文燕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和爸爸走過的路 標籤:走過的路作文 一起走過的路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一起走過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