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六年中我們所走過的路500字作文

六年中我們所走過的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憶着,回憶着是我感到自豪的六(1)班,回憶着我們六年中付出艱辛所走過的路。那52張活潑可愛的笑臉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

  在六年快樂而又充滿艱辛的旅途中,我們一班手牽着手,心連着心,一起努力,一起奮鬥,一齊朝目標前進。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們班在日新月異地變化。又有幾位同學來到這裡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中;在快樂的歡呼聲中,我們也遺憾地送走了一位同學。大家一如既往,依然快樂地學習。日子一年又一年地過去,四季一年又一年地輪迴着,春天來回經過了六次,時間匆匆地流過六年。經歷了六年風風雨雨、嘗盡了喜怒哀樂的我們,不再是天真可愛的先朋友了,而是成熟冷靜的青少年了!同時,我們也完成了六年的小學生活的使命,離開母校,升入中學,進行新的生活,新的生命之旅。彷彿就在一夜之間,五十二朵美麗的花突然被微風吹散了,花朵隨風飄舞,灑遍了南寧。如今,當我再次來到母校時,教師里空空如也,沒有了老師們忙碌的身影,沒有了同學們的歡笑,沒有了放在課桌上的書本……冰冷的教室是我感到孤獨,寂靜的操場讓我感到難過,我的心酸溜溜的,我多麼想讓全班一起上同一所中學啊!

  五十二張笑臉,五十二朵美麗的花,永遠是我心中的好夥伴、好同學。

  南寧市新民中學初中一年級 趙梓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六年中我們所走過的路 標籤:走過的路作文 一起走過的路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