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回眸、你走過的路900字作文

回眸、你走過的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愛與被愛、你處於何處。

  假如你是被愛,你是否會感到一絲絲的幸福。當你知道自己處於被愛,你會是珍惜他的那份真心,感動於他的執着么?還是貪婪的享受他帶給你的不求回報的付出,利用他對你的真心,欺騙他,對他忽冷忽熱。你不給他任何希望,同時也不給他失望,因為你不想失去這種依賴感。

  愛錯還是錯過,你是何以抉擇。

  如果你處於被愛,你感覺到了那份幸福,你知道眼前的這個人會全心全意珍惜你、愛護你,你知道自己身處的環境。你也曾去考慮去珍惜他的那份真心與執着。但是你還是處於患得患失的心境,不知道該如何去釋懷。等到來日方長,你始終做不出決定,你想過去接受眼前的,可又惦記着以後會有更好會出現。直到最後,他對你完全失去了那份信任與等到,他放眼望去,做出了果斷的決定,放棄眼前的,把握以後的,他終於如釋重負。而你呢?只有一個人躲在角落裡、默默的承受着一切打擊。此時你才發現、你是真的愛上了他,可是卻又錯過了,這一切都結束了。一切早已物是人非、不脛而走了,沒有永恆不變的誓言,不要等到失去之後才來後悔與覺悟,到頭來換的一人獨傷。

  如若你是那個背後不吭聲,默默的我自己喜歡的人付出的人,而得知自己心儀的對象,對你沒有半點感覺,為了引起她的注意,你像小丑一樣,用滑稽的外表、幽默的語言去討好她,陰奉陽違的守候在她的身邊、完全活在她的世界。你希望她能聽到你的笑話后,開懷大笑然後賞心悅目的對你說:“你真逗、真有趣。”然後內心得到一點小小的滿足感。你知道她是個愛吃零食的女孩,每次都買一些你認為他喜歡吃的零食。每次都希望引起她的注意,然後來搶着你買的零食,淘氣的撒着嬌在你面前,一副超幸福的感覺,此時他臉上洋溢的笑容在你的心裡泛起了漣漪。時光從指縫中溜走、幸福猶如手中握着的細沙,你握的越緊,漏得卻越快,不如張開手掌,留住僅剩於手心的幸福,雖然只有一點兒,但卻永遠逃不出你的掌心。終於、你解開了心中的千千結、不在愛了,你知道她不會在乎你的一丁點感受、她除了欺騙與利用、就剩讓自己在旋窩中掙扎徘徊了,你發現自己愛錯了。

  從這一路走過……

  回眸的那一瞬間、你是否發現,沒有了他或她、你曾經依然哭過笑過。望着自己頭頂的天空、給自己一個smile。

  福建莆田涵江華僑中學初二:邱霖



回眸、你走過的路 標籤:走過的路作文 一起走過的路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一起走過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