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路700字作文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歲月悠悠,時間如溪水一去不復返。曾經的曾經你我都很快樂,現在的現在你我各奔西東。灰冷的樹葉,無情的在凋零,留我一人獨自在守候……

  我喜歡仰望天空,喜歡一抬頭看見在白雲里對我微笑的你們;我喜歡撫摸微風,喜歡一伸手觸摸在風裡一路歡歌的你們;我喜歡聆聽樹林,喜歡一豎耳傾聽在樹下捉迷藏的你們;我更喜歡觀看世界,喜歡一睜開眼欣賞在那一端的你們。

  我還是一個人在小木屋前徘徊,坐在那木樁上靜靜回想。

  記得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我們都還是孩子,沒有困惑、沒有羈絆、沒有憂傷。記得有一次,我因調皮爬上了一棵大樹,當時我害怕的不敢下來,是萌萌讓我踩着她的肩膀下來的,之後我問她:“痛嗎,對不起。”她卻說:“嘰嘰歪歪的,本小姐厲害着呢!”但我在她的背影里看到她不停地揉着肩膀。我哭了,這是我第次為一個人流淚。

  還有一次,那是我一生難忘的事。初中放暑假時我們決心參加電視台唱歌比賽,烈日炎炎,太陽公公把身體升的很高,此刻的人們都在家裡午休,但廣場上還有三個熟悉的身影---我們。我們為了能晉級幾乎每天如此,當我實在支撐不住時,是她們鼓勵我,看到她們沾滿汗水的臉頰衝著我微笑讓我認識到其實我可以再堅持一下,是萌萌和??用實際行動證明了我可以堅持下去的理由。我笑了,這也是我第一次為人真心的笑。

  我們希望彼此能永遠開心,永遠在一起,於是我們在我們那兒的一座小木屋前許下誓言:“我們會讓彼此擁有這世間獨一無二的幸福,那就是我們真心呵護的友誼”。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有歡笑、有悲傷、也有收穫。現在我也要離開這小木屋了,離開這屬於我們的回憶,離開我們曾經許下誓言的地方……

  回到家后我給她們寫了一封信,信的最後我寫了一句“筆尖滑落,遊戲結束。”卻沒想到她們回信時寫道“筆尖提起,遊戲繼續”。

  山東淄博高青縣高青縣第二中學初三:劉慧敏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標籤: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一起走過的路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