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要走了,謝謝曾經支持過我的人400字作文

我要走了,謝謝曾經支持過我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要走了,在小荷僅僅兩天的時間,快樂沒體會多少,倒是增添了許多煩惱.我不是大家想象的隱瞞年齡博取好感的人.我沒必要騙大家,真的.可是總有一些人問我你為什麼騙人之類的話.大家覺得我像那騙人的人嗎?我的作文確實可以和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媲美了.可是你們難道只是不服氣?有些人一篇作文都沒寫還在這胡亂的猜忌別人.

  雖然有一些姐姐會相信我,會挽留我.之所以我堅決要走,那是因為我覺得小荷為什麼會這樣,不是取長補短,而是互相猜疑.你管我是幾年級,你來小荷是看我幾年級的啊,還是看作文啊.只要作文好,你管別的幹什麼.

  為了那些支持我的姐姐們,我想我一定會把那篇小說寫完,等我寫完,我將再也不會寫東西. 

   

  BY:小靜

  -------------------------------------------------------------------------- 

小荷的各位朋友: 

   

  支持喜歡小靜的姐姐妹妹們,奔馳我可儘力挽留了.當時我就不同意她來小荷.可是來了以後,事情果然發展到了這個地步.那麼,請那些說小靜的人,好好反思一下,你沒覺得你這麼對一個小孩說話很傷人家心嗎?

  BY:奔馳

我要走了,謝謝曾經支持過我的人 標籤:我要走了作文 淌過我心的流水作文 我要說聲謝謝作文 不要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