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畫面600字作文

畫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就現在而言,我還是很希望再次見面的時候,我們可以有擁抱的權利。真的很希望可有再次見面的機會,然後再次見面的時候可以用擁抱來釋放過去,重新面對以後我們的日子,重新認識一下彼此,然後我們重新做回那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很希望是這樣子。

  希望可有再次見面的機會,然後再次見面的時候可以用擁抱來釋放過去,重新面對以後我們的日子,重新認識一下彼此,然後我們重新做回那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很希望是這樣子。

  但其實我在想,就我現在的擇友標準來看,我是不會找他這樣子的朋友,作為自己一輩子的好朋友的,即便他身上真的會有很多很美好的品質,但是如果是用我第一印象去認識一個人,然後決定是否要繼續深交的話,就我現在的標準來說,是不會選擇他作為繼續深交的好朋友的。

  就是說如果再一次重新認識彼此的話,我是不會選擇他做好朋友的,如果把那些過去對她的印象全部刪除的話。我不會選擇和她開始一段關係。可是啊,那一些記憶都刪除不掉的,對他的那一些美好的印象,往後印象都刪除不掉。

  以及在相處的那一段時間,他真的也又加深了我對他的那一種好印象,那個時候在一起還是很紳士,很溫柔,很溫良,很溫和,很善解人意,也有在努力的改變自己,想要讓我們的關係更加長久,而且他那種霸道,但是有時候又很小孩子的那一種模樣,真的很讓我喜歡。

  所以過去的那些記憶是刪除不掉的了,他對我是怎樣的往後印象呢?就如果重新給她一次機會的話,她願意選擇和我繼續做朋友嗎?希望再次見面,我們都可以溫柔,更加美好,我們可以溫柔地展開懷抱,去擁抱彼此。



畫面 標籤: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