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使,我們一起走過的路500字作文

天使,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不是一個善良的天使,但我有一對聖潔的翅膀。可我並沒有天使,我們一起走過的路用它去飛翔…你說你想喝湯,於是我忍住痛,割下了我的翅膀,為你做了一鍋湯。你卻說你愛上了她,他很好,各方面都很優秀……

  這一夜,我獨自一人坐在床上反覆舔着自己的傷口,用甜蜜的回憶麻痹自己,然後笑着流淚……我希望,我希望我能再長出一對翅膀。這次,我要用它去飛翔,我說:“希望你能滿足我最後一個願望——你能陪我去寶藍石色,清澈的天空飛翔一次!”

  我把你帶到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公園的湖邊。你的心跳停止了!沒錯!我殺了你!放心,親愛的,我會做得很完美!不留一絲痕迹!我並不是不善良,我也並不是非得要殺你,只是……我們愛情的仇恨已遠遠超過我們愛情的甜蜜!沒有悲傷,沒有難過,沒有一點痛……她也會忘記你!一絲回憶也不留。也許,我們當初就不應該相遇,更不應該相愛了吧……

  兩風逆行,為可相遇?

  後來,我竟成了雙生天使……

  現在,又到了新的一生,那段故事,也就這樣了。你?你是誰?我忘了……我真的忘了……

  還記得:天使,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初二:娃娃



天使,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標籤: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一起走過的路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 一起走過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