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堅持,堅持,再堅持800字作文

堅持,堅持,再堅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二姑帶我們一行四人去賓州登香爐山。

  因為,我們是從下山道上去的,上山道下來的,所以走的路要比別人艱難得多!但就是因為這艱難的道路才使我明白了讓我一生受益的道理。

  我們在山路上走啊走啊,在比較陡峭的山路上,我們使足了全身的勁往上爬,在最前邊的我難勉會有些力不從心,因為是第一次爬山,望着看也看不到頭的山,總會有些失落,心想這怎麼還沒走到山頂啊!在休息的時候,還想到過:“前面的路肯定會非常的陡,我肯定走不上去。”但是,當我走過了“一線天”和“天橋”的時候,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在到達山頂前要路過“天橋”,它是用鐵鏈和木板做成的橋,下面是深深的山溝,我雖然很害怕但還是堅強的走了過去。過了天橋,旁邊的路人說:“前面的‘一線天’很陡,這小朋友不一定能過得去啊!”當時我想:如果過不去怎麼辦?連大人都說難,我可怎麼辦呢?於是我壯着膽子想:來都來了,試一試吧!我們走向前一看,哇!這路其難無比啊!要走過去,不容易!於是,我和二姑在前面,二姑告訴我要反着下,面向山一側,我按照二姑的腳印走,不一會果然走下來了!從那時起,我是相當有自信了,而且知道了我們一定要自己試一試那些別人說太難,認為我們無法做到的事情,要相信自己的實力。

  走着走着又有一些上山的人對我們說:“下邊你們下不去,我們剛過來,大人都不一定過得去,這小孩更過不去”。但是我們並沒有聽信於別人,我們小心翼翼,手緊緊抓住鐵鏈,一點一點的移動腳步,居然順順利利的下來了!當我們走了一段雖然平緩但很漫長的山路后就到了山腳下了。

  其實,登山就像生活一樣,無論遇到多麼大的挫折,都可以過去,只要記住這一點,會受益一生的!

  當我看到山的盡頭,馬上就要結束此次登山活動時,就像是打了場勝仗的戰士一樣高興,心想當時那麼多人阻止我們,但是我們無數次的堅持,終於得到了勝利。

  黑龍江哈爾濱奮鬥小學四年級:史泉悅



堅持,堅持,再堅持 標籤: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堅持作文 堅持不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