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初一初二(隨感)700字作文

初一初二(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該如何時間的迅速,轉眼間,初二的大門迎接了我。

  回憶起,那是初一。快樂嗎?是的!我很快樂!剛踏進初一的課堂,不願意與同學們接觸 ,也從不擁有集體意識,總顧自己。這可能就是自私了吧!

  相處的日子裡,我們一起哭過笑過累過,是你們讓我懂得了一個集體存在着愛。

  得獎了,我們一起高聲呼喊我們的勝利,在這個班上,我突然覺得幸運,為什麼我們班總是能夠拿第一。現在我明白是因為我們之間存在着愛。還有就是老師的嚴格幫助了我們!雖然我們總說討厭,但是其實我們錯了!沒有人比您對我們更好了!期末階段你帶領大家說的一局話語:

  起飛吧!1班!我們最棒。

  很快的,初二了!我生活在了201班!同樣是你們陪伴我度過。

  初二了!老師換了!可是幸運的是班主任沒換。初二的學科很緊,時不時讓我覺得緊張!那麼快,兩個星期就這麼過去,真擔心自己的學科!有時讓我輕鬆一會兒都似乎覺得很難,課程很緊,發覺自己也很緊。同學們和我相處的很和睦!老師還是經常找我去辦公室!已經不是罵聲連連。她變了,變的不像以前那麼嚴厲,她改做了一個溫柔的教師。為什麼?因為201已經被她征服了!班級在她的帶領下成了學校最文明的班級。這是我們班的榮耀,更是老師的教導!

  其實自己心裡真的很討厭她,但是現在卻發現,一個小巧的老師擁有一張恐怖的臉孔並不美。何不?把她想成是一張慈祥和藹的臉呢?這樣想象的我真的發現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連連罵聲迴響在腦海,那是對我的教育。一定會記住。

  初二,很繁忙!儘管有時間休息,但總是擔心同學們比自己用心,把那休息的時間利用了。在班級里!同學都在共同努力着。

  那麼!我呢?

初一初二(隨感) 標籤:初一初二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初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