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日記500字作文

隨感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太多時候,我們給自己好多理由,以為是隨着心走,卻是對自己毫無邊際的放縱。如果不加以控制,誰又能保證,會不會像貪慾一樣,變成無底洞。

  頭髮洗了還沒有干,感覺像是一個漫長沒有盡頭的過程。儘管我知道,盡頭就在彼岸等着我,終有一刻,會走到的。

  窗外站滿了曬頭髮的女生,熙熙攘攘,嘰嘰喳喳。其實平時我還是很喜歡小女生的,嬌小可愛也好,豪放開朗也好,都是很美好的存在。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她們湊到一起時,美麗的青春期姑娘瞬間變成了一群街角的更年期大媽,嘮嘮叨叨沒完沒了。

  很多很多瞬間,我想寫故事,把心裡的每一篇小故事,都寫成精品,都能讓大家喜歡。然後可以出一本書,能聽到別人在討論我的書,並不需要知道我這個人,這是我的初衷。

  我覺得,一本書就像是一個人的心。書中的內容本來就是思想最忠實的反應。

  我喜歡好多作家,唐七,桐華,顧漫,甚至還有談天音我只看過她的一本書,卻牢牢記住了她的名字。甚至,還有廈大何以琛稱的邱汐岩,還有北大雙胞胎兄弟苑子文苑子豪,我記得他們的名字,他們的書,以及他們某個剎那的笑容。

  或許這都不重要。

  可是什麼才重要?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喜歡,我只知道開心就好。



隨感日記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