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光灑落家中的庭院,溫暖的日子裡,我安靜地坐着,偶爾托腮深思,三下兩下地在鍵盤上敲擊。 時隔兩年,當我再次回首看那些文字時,空間的排版依舊,物是人非。

  無論什麼時候,都會有不愉快的時光的。正如那個誰說的,每個年齡段都有自己的煩惱,沒有誰能感同身受。 在宿舍樓里,每一次去廁所,都看到牆壁上的塗鴉。很多勵志的文字,都是以前的師姐們留下來的。 原來,我們上廁所也不放鬆啊。都要被激勵,上大學的決心,高考的勝利,還有對未來的憧憬。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此時此刻的心情。

  我們風裡來,雨里去。只為坐在高考的考場,奮筆疾書,然後耐心等待大學錄取通知書的到來。 老師總是對我們說,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不要和別人比,只和自己比。每個人的能力都因人而異,只要儘力了,無論結果怎樣,都是值得驕傲的。 如今的我,慶幸生活恢復成了一杯淡水。再有泥漿的污濁,我也不會急着澄清,等它自己慢慢沉降,依然澄澈。

  還有一個月,真的是最後的高中時光了。我們終於從班主任口中“你們是我帶過的最差的一屆”變成了“你們是我帶過的最好的一屆”,時光悠悠不復返,我們沉默,我們流淚,我們微笑着,揮手說再見。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