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們的交流350字作文

我們的交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所以我想在那個時候我就學會了很多的東西啦,只是從來都沒有表現出來罷了。在他們的面前,很多人都有着足夠讓別人珍惜的東西,可是這些也絕對不是你所說說就能夠了解的問題。

  他們為什麼從一開始能力都那麼強大,又是經過什麼樣的事情鍛鍊出來的呢?也許有的人生來就是那麼聰明,他們的運氣和能力都是與生俱來的,並不是因為後天足夠努力,就能夠頓追趕上。

  所以才這樣呢,你跟我談公平,會不會覺得有些營銷大方呢。

  甚至是我們自己都沒有能力跟自己較勁。在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就服輸啦,被生活,被現實的壓力,大款。

  如果你真的從一開始就能明白生命的真諦和含義,那麼現在你為什麼要跟我討論這些東西呢?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當這些傢伙,這是思想家之類的根本討論這些東西對我一點意義都沒有。

  只是和你寫信的時候,偶爾會提到的各種各樣的好字,好句,好段。

  就是,或許能用的上,但是是我們聊天交流而已。



我們的交流 標籤:心與心的交流作文 交流作文 交流會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