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靈魂的交流350字作文

靈魂的交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想我曾經無數次了長睡過要寫小說,開了無數的坑,寫了無數的文字,但最終卻還是沒有一個結尾。

  也許是因為我永遠都不知道她究竟該以什麼樣的故事結尾吧,就像一個人的人生該用什麼樣的。來給他畫一個圓滿。

  又或着是從頭到尾我都沒有一個造物主或者是一個創世者,應該有的魄力,就好像他們在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的那種感覺一樣。

  所以我看着他們寫的這樣的故事,都會覺得非常的羨慕,一直都羨慕着他們所擁有的那種魄力或者是所有的那種思想感情。因為這些都是顯得彌足珍貴和異常溫暖的。

  當有一天我們在這樣的世界環境當中突然擁抱了某一個人,或者是某一個靈魂,而這一切根本就不在意外表是什麼樣子的我想這一定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那一定是超脫了外務,心與心的交接。

  那一定是在那一瞬間,所有的靈魂都超越了遠在萬里的距離,而突然有了接觸,

  這一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吧,至少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



靈魂的交流 標籤:靈魂的洗禮作文 心與心的交流作文 交流作文 交流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