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了不起的交流狼人450字作文

了不起的交流狼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我在很小的時候也一點都不喜歡寫作文,寫文章寫小說之類的。因為那個時候老師總是在強行給我們灌輸一些概念。

  總是會覺得我們在寫作文的時候就像是完成一個任務。可是實際上並不是這個樣子的。我們寫作文是作者人間最偉大,最美麗的事情。我們將現實生活中發生過的事情變成文字儲存在腦海中和別人交流分享,其實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啊。

  嗯其實當你發現那些美麗的風景的時候,你就會有一種把它記錄下來的慾望。那我場景對你來說其實並不是那麼陌生。

  可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她都是很普通的一個風景。是不是都稱不上是什麼風景,只是我們經常會見到,經常會看到的那種最普遍的大自然界的存在。

  據說在這邊生活當中我們應該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

  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應該去像發現別人優點一樣的,就看到那些優美的靈魂,其實他和你的靈魂在某些程度上是相通的。就好像你們在進行這兒沒有語言的交流。

  我想這些東西在靈魂方面是很了不起的。



了不起的交流狼人 標籤:了不起的木棍作文 了不起的中國人作文 心與心的交流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