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我始終都相信這些東西,在我們看不到的角落裡都有些不重要的影響。

  但我寫好了一篇文章之後,喜滋滋地跑去拿給那個人看,然後他非常開心的誇了我,然後還跟我說以後寫文章要加油哦。寫完之後拿給他看。

  我知道在這一方面他有一定的經驗,還有一定的影響力。

  誰知道在一條路上他走的經驗比學都老多。可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該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深入其中,讓自己能夠看懂那些漂浮在空中不切實際的幻想,並且把他們頂出出去自己的思想裡面就好像是一片精心打掃的花園,不能有那些亂七八糟的雜草。走進來。

  曾經我們也想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其他人生活是怎樣的精彩,我們只是覺得自己在這一條路上的孤獨,其實是沒有人能夠理解的歌,同樣是別人的孤獨,你也無法理解。

  人生這件事情就是看清楚了,就沒有那麼大的心理障礙了。更何況大家都是初次為人,很多事情我們也沒有辦法去找到舒適,除非找到一個正確的標準答案。

  很多意義也沒有必要再去盲目的追尋,因為本身就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見解。

  你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其實就已經足夠啦。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