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而發500字作文

隨感而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在平時的時候我們根本就沒有過年的這種氛圍,哪怕是集五福活動都感覺很有意思。在這樣的場景之中,我們加強聯繫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的想法。

  假如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能夠培養感情,深化友誼,我想這是非常值得的,也是非常讓人幸福的事情。就好象我們閑來無事就去看很多文章,但是在文章的過程當中有很多都是不太喜歡的,但你人就可以選擇。

  也許很多問題說起來都是很複雜的,但是如果你真的用心去做的話,才會發覺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們早就已經熟知的,只是你從來沒有動腦子去想過,沒有把它變成是你自己思想裡面的東西而已。

  假如我們終於喜歡了,或者在這樣漫長的時光中早就已經在意了,那這些可能根本就不會是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這好像你第一次使用微信讀書的時候,也是因為別人推薦,可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也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緣故。

  也許只是因為喜歡,只是因為別人推薦。

  可是如果使用得並不漫長,那麼在這樣的時間段里,你又是在做給誰看的呢?還是說這僅僅是自己內心的一種考驗,還是說這些嘮嘮叨叨的話都只是說給別人聽的?

  那麼你發朋友圈的意義又有何在呢?

  這好像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喜歡學習,也曬一下朋友圈,吃好吃的東西也曬一下朋友圈,出去玩耍也要曬一下朋友圈,可是繫上很多人都覺得我們活在朋友圈裡,但是這只是我們表達的一種方式罷了,因為除了曬朋友圈,還會曬其他的地方就是說微博,QQ。



隨感而發 標籤:有感而發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