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好難過,在這樣的一個日子裡,我在這個世界上又失去了一個親人。

  下班回家,微信家人群里有人在說伯母她離開了。說真的,聽到這句話我哭了,並不是我與她的感情多深,相反,我和她的感情很淡,可是在聽到這一句話的時候我就是忍不住淚流,因為她是我的親人,我們之間永遠有一根線牽着我們!更因為短短的一年,我連續失去了幾位親人。

  我很想問老天,為什麼要讓我們面對死亡!為什麼要讓我們面對如此殘忍的生死離別!

  可是,我知道,這是人生,若是一個人永遠不死不滅,那不叫人生了,那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這一年,我真正的懂得了珍惜,不再是像以前一樣喊喊口號。在這一秒,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唯有珍惜,下一年的遺憾才可以少一些。

  但願你們在天堂沒有痛苦,只有快樂!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