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聽我講個故事450字作文

聽我講個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落得後來的下場,也怪不得別人,只怪他們自己, 太疏忽大意了。

  在學校里,也算是個是非之地。有一句兩句的流言蜚語,就可以大面積地傳播,人人口耳相傳,秘密也不再是秘密。而是被染了色彩的茶餘飯後的談資。

  她太大意。只顧當時的快樂,在英語老師QQ空間里的那句留言,山有木兮木有枝。

  對於高中生來說,這句話其實並不陌生了。小說的普遍閱讀,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也成了寫情書的重要語句。

  那個一直和她關係緊張,一直看她不順眼,拿她成績作比較的女生得意地笑,她想,終於找到一個可以擊倒她的機會了。

  其實有時候,太善良了也不是好事。我們常常低估了人們的惡毒心,忽視了人們骨子裡與生俱來的險惡。那個女生因為一時的快意施加的報復,害得她差點退學,聲名俱毀。

  她後來陷入的境地,不是我們所能輕易想象的然而她對於愛情的執着,也不是我們能輕易想象的。或許那一段時間的支撐,就是來自於她對愛情的執着。儘管是一份不可觸摸的愛情。

  然而她堅信,他心裡是有自己的。她的初吻給了他,便從心裡深深地覺得,為了他,她受什麼委屈都沒關係。



聽我講個故事 標籤:這個故事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那個故事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