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哥們兒,聽我講兩句800字作文

哥們兒,聽我講兩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第一次與你回眸,你穿着黑色的燕尾服,像一個紳士拿着一根指揮棒在幽美的音樂會上舞動着跳動的音符。但是在暴風雨的邀請下,在狂風那勁爆交響曲的伴奏下,混淆着烏雲無節奏的舞步下,你會毅然的伸展開你矯健的身姿,展現着最最鋼勁的舞姿,你尖叫着,高歌着,令人望而生畏。你像把利劍劃開深藍色的天空,天空中留下了你勇猛的身影。海闊天空是你演出的舞台,狂風烏雲是烘托你的背景。如果說你像一個劍客,而遲遲未登台的暴風雨則更像你決戰的對手,劍客揮舞着手中的寶劍,在屬於他的戰場上無所畏懼,即使對手再強悍,在你的眼中,好像只要心中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學會勇敢面對一切,再恐怖的魔鬼都會在你心中轉化成溫柔的天使,你便是最勇猛的武士,是最勇敢的英雄。向著天空大聲呼喊:“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我喜歡,一切勇敢的事物,一切為了心中的追求可以用盡一切拼到底的猛勁,那是一種執着,是一種真正的俠客風範。曾幾何時,也有過錯過,與喜歡擦肩而過;曾幾何時,也有過遺憾,對喜歡戀戀不捨;曾幾何時,也有過等待,等喜歡回頭看我。現在,我不願再等待,寧願追上去,拍喜歡的肩,只希望只有勝利,不再遺憾。 

我追求你,因為我喜歡;我追逐閃電,因為遙不可及;我奔向大海,因為有波瀾。我有夢,因為有追求,有像你一樣無所畏懼的勇氣,迫不及待地迎接着挑戰的俠客風範,有一把劈開正義之道的俠女之劍。 

  我的好朋友,海燕,是你教會了我無所畏懼。你告訴我等待太漫長,要學會爭取,學會不放棄自己的追求。 

  我願化作一隻海燕,穿梭在天地之間的一道閃電邊;我願化作一隻飛蛾,一直向著自己的追求飛去;我願化作一隻雄鷹,兇猛的劃破天空戰勝一切。我追求我喜歡的。我喜歡,所以我追求。 

  謝謝你,劃破天空,來到我的世界,教會我勇敢地揮動手中的寶劍,掙脫出千年的冰封,不再做一個冰凍着的木乃伊,而是成為一個站在金字塔頂遙望天地的王者。也許我還很渺小,但是當我決定像你一樣迎着困難衝上前去的時候,我知道我不再是個弱不禁風的小女子,我也有股男子漢的氣概。我會沖,我會做一個讓人敬佩的女俠,哥們兒,我會向你挑戰的!等着看,我會超越你!

哥們兒,聽我講兩句 標籤:我的哥們兒作文 哥們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