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給我講故事450字作文

媽媽給我講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媽媽總會來到我的房間給我講一個有趣的故事,聽完媽媽講的故事,我才會甜甜的如夢。

  這天晚上,媽媽給我又講了一個故事:一天,有個財主遇到一個看相的。財主便拉住他,對他說:“看相的,你給我看看相,看好嘍,老爺給你一錠金子,看的不好,那老爺我就賞你一頓棍子。”看相的沒辦法,只好給財主看相,可是他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最後無奈的說:“老爺,您這相......哎喲,您還是打我一頓吧!”財主問:“怎麼啦?你說實話,老爺我不打你!”

  看相的慢吞吞的說:“老爺,您像兔子。”財主聽了氣得跳起來,讓僕人狠狠的揍了看相的一頓。然後又問:“看相的,再給你一次機會,好好看。”看相的苦着臉有給看了一遍,看完他哭着說:“老爺,對不起,我看不了嘍!”財主問:“又怎麼啦!”看相的說:“我看您這相,怎麼都像一隻兔子!”媽媽的故事講完了,我笑的都直不起腰來,太有趣了!

  媽媽的故事給我很多的歡笑,我愛媽媽!



媽媽給我講故事 標籤:媽媽給我的愛作文 媽給我的愛作文 聽媽媽講故事作文 講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