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名字600字作文

名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跟某人認識,好像就弄丟了自己的名字,全名劉巧雲,本來也不怎麼難叫的一個名字,可是,這幾年,在這裡,卻很少能聽到有人親切的叫我聲巧雲。

  某人當初給他家親戚介紹我的時候,叫我小雲,親戚們就一直叫我小雲。而某人自己則叫我小巧,左鄰右舍們很客氣的叫我劉巧雲,就像送快遞的每次都叫我,劉巧雲,你的快遞。

  這幾天在移動店裡上班,慢慢的跟老闆熟了,有什麼事,老闆會叫聲巧雲,雖然第一次叫的感覺不是很順口,但是次數久了,還是感到聽着挺親切的。巧雲,去拿拿咱的快遞,巧雲,去給咱跑跑腿…雖然我知道,老闆跟員工之間,也只是簡單的利益關係,但是,還是挺開心的,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有人真誠的叫我一聲,巧雲。既不像全名那樣的省份,又不像老媽叫我雲兒那般的過分親密,這樣不遠不近的一聲巧雲,真的挺好的…

  記得學生時代,不熟悉的朋友總是叫我劉巧雲,連名帶姓的,宿舍里的姐妹們叫我巧雲,玩的要好的姐妹們叫我一個字雲,回到家老媽叫我雲兒,是我感到最溫馨,最喜歡的稱呼…就像某人叫我小巧,也真的希望可以是唯一的一個叫我小巧的人,因為那樣代表着我的獨特。

  名字,雖然有時候說起來只是一種代號,但不同的稱呼總給人一種不同的感覺。好想聽老媽寵愛的叫我聲雲兒,也喜歡老闆不遠不近的叫我聲巧雲,更喜歡親戚們喊我小雲,也愛某人獨特的叫我小巧,唯獨有點不喜歡的就是大家連名帶姓的叫我,劉巧雲。就像快遞員跟我的距離,雖然中間只隔了一句,你得快遞…



名字 標籤:名字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 我們的名字作文 一個名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