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笑着說起,那些過往的時光350字作文

笑着說起,那些過往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一直都看得到,如果不夠悲傷,就無法飛翔,沒有夢想,何必遠方。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不曾見過海洋,我以為的遺忘,原來都在你手上。

  我聽着着一段歌聲,看着這一段歌詞,不知怎的,怎麼都不會厭煩,反而越聽越看越喜歡。

  難道是因為這首歌的魅力?

  還是那麼長的世界,我逐漸的遺忘,那些過往的時光,那些個寂寞的夜晚,曾經撕心裂肺的哭泣。

  內心的哭泣,表面的不動聲色,才是最痛苦的。

  可是回憶過往,回憶青春,對於我們來說,有有多麼重要麼?我們只不過,經歷了一些別人都會經歷的事情而已,就好像謝容兒曾經唱過的那樣,你哭的事情總有一天會笑着說起來。

  這也許就是歌詞的含義。

  我借了那麼多本,匪我思存的小說,她在寫青春,寫少男少女的愛情故事,我記得好久之前,我確實喜歡看,可是現在,居然沒有什麼感覺,而且覺得寫的很傻,很假,很幼稚。

  他們說,這也是心理歷程的變化。



笑着說起,那些過往的時光 標籤:那些過往作文 笑着說再見作文 我嚮往的地方作文 那些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