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講我的學習故事900字作文

我講我的學習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學習,它可以讓你的人生豐富多彩。你學到的每一個只是都會讓你受益匪淺。在這學習的過程中,會發生許多故事,有的很感人,有的很有趣…… 

  記得小時候,我寫字東倒西歪,一點也不整齊。每次寫生字,我總是草草了事,不認真寫。字體龍飛鳳舞,我自己也看不清。那天上午,老師發下生字本來。我剛接到,邊“刷刷”寫了起來。不到八分鐘,便寫完了生字。客同桌王靜還沒寫到三分之一呢!她看看我的字直搖頭。 

  中午放學回家后,爸爸就在書房裡說:"薇薇,你等下到書房裡來一下,我有事跟你說。"我放下書包,趕緊去了書房。“薇薇你看,這字誰認得呢?俗話吧說得好,字是門頭,書是物。你寫字的態度不好,學習成績又怎麼好多了呢?爸爸拿着我的日記本說。我見爸爸一本正經的樣子,笑着說:“學習成績跟寫字有什麼關係呢?您真是杞人憂天!”爸爸見我滿不在乎的樣子,沉默了許久說:“我為你準備了一本字帖,你想練字時就來找我拿。”說玩便出了書房。“我錯了嗎?”我心裡問自己。 

  我下午上學后,心裡一直不怎麼平靜,到底拿不拿字帖呢?老師發了生字本。“咦?怎麼會是一百分?”我有一些疑惑。仔細一看,旁邊還有一行小字:“老師相信你能做的更好!” 

  這幾句話看似平常,卻不斷翻騰於我的腦海中,頓時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放學回家后,我對爸爸說:“我想練字了!”爸爸見我有些反常,便問:“你怎麼想通的?”“是老師的鼓勵,老師讓我明白了既然有能力做的更好,就盡全力突破自己,因為一個人要有上進心,她得為了自己幸福美好的未來而奮鬥!”爸爸聽了我的話,笑了,笑得很淺,但充分洋溢着那種幸福欣慰的感覺。隨後,爸爸把字帖遞給了我。這天晚上我做作業做的好晚好晚…… 

  第二天早上,我把作業交給了老師。老師收齊了作業后,唯獨翻了翻我的作業本,看了看,她沖我笑了,那笑和我爸爸的笑一樣的幸福。 

  從那以後,我天天都練一面字帖。我的字也越寫越好了。我還發現,我得到的收穫不僅是規範的字,我在人生路上又邁進了一大步! 

  學習,不僅能讓你的人生充滿光彩;它還能凈化你的心靈。人生是有限的,知識是無限的,要把有限的人生投入到無限的知識中。 

  點評:學習的故事具有真情實感,反映了你是一名愛學習的好學生。 

  輔導老師:胡素芬

我講我的學習故事 標籤:我的語文學習故事作文 我的學習作文 我的學習計劃作文 我的學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