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聽我講個故事600字作文

聽我講個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聽我講個故事2

  後來,她漸漸地特別關注這個英語老師。悄悄記下他的手機號碼,從來沒有撥打過,睡覺前看幾眼,就是滿心的柔情蜜意。她從關係好的同學那裡要來英語老師的QQ號,她從一個兩耳不聞窗外事的尖子生變得平凡世俗了,至少成為一個與外界密切接觸的生物了。她不知道她在一點點地墮落,她滿腦子只有她的那些柔情蜜意的心思和想法。

  英語老師只要一登上講台,她立即變得精神抖擻,兩眼放光。相比之下,學生們睡倒了一大片,只有她始終精神煥發,自然而然地,英語老師感受到了她熾熱的目光。自然而然地,漸漸開始躲閃。

  在一次寒假得到了機會。這麼多天的時光的積聚,她借拜年的理由給英語老師發了第一條短信,並且署名。英語老師一看,是自己班的學生髮來的拜年短信,多多少少也要客套唏噓一番。她趁機要了他的QQ號,以至於能夠名正言順地加他QQ。

  他們一開始聊學習相關的話題,她也算有心機,專門找共同話題。發現他們太多興趣愛好相同,她歡喜得不得了。

  有一次,她在英語老師QQ空間里留言:山有木兮木有枝。 她在和他玩一個文字遊戲。她想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後來在一次聊天的時候,他問她,你聽過《越人歌》嗎?

  她很敏感地想到了那句留言,她很想知道他的看法和回答,故意裝傻說,不知道,什麼是《越人歌》?

  英語老師提示說,你的留言,那句山有木兮木有枝的下一句,你知道是什麼嗎?

  她都不忍心繼續欺騙他了,可是如果這時候說出那句“心悅君兮君不知”的話,就暴露了。她繼續裝傻說,不知道。

  她想親口聽他說出來。

  結果他說,自己百度查查啊。



聽我講個故事 標籤:這個故事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那個故事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