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冬日暖陽350字作文

冬日暖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這個冬天,依舊很難看到陽光的影子,整個冬日不是霧氣籠罩,就是陰雨蒙蒙,讓人感到壓抑,感到困惑。

  陰沉的天氣已持續了近一個月,然而,一天早上拉開窗帘向外眺望時,覺得天氣還不錯。果然,在十多點,久違的太陽像一個害羞的姑娘半遮着臉,緩緩地探出頭來,驅散了持久的陰霾。同學們都喜出望外,尋找暖陽。

  終於到了放學時間,我們迅速的奔向餐廳,吃飽喝足后,便趕着回宿舍小憩。剛推開宿舍門,一縷縷陽光從窗口斜照進來,頓時感覺宿舍比以前明亮溫暖了許多。我們好像失去了那種長久纏繞的疲憊感,帶着歡快的心情陶醉在這久違的溫暖的世界:有的哼着歌;有的沉醉書本;有的撥打着家裡的電話;有的進入了夢鄉;有的趁着充足的陽光,曬被子,洗頭髮,洗衣服……各自忙的不亦悅乎。

  午後,我們盡情的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幾乎忘記了這個季節的寒冷,宛如置身於一個溫暖的春天!

冬日暖陽 標籤:冬日暖陽作文 暖陽作文 冬日作文 冬日的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