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茉莉芬芳之冬日暖陽600字作文

茉莉芬芳之冬日暖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雅也, 明天的鋼琴演奏,你上還是我上?”茉莉的芬芳徐徐傳來。 

  “菲兒,麻煩你了。”雅也調皮地眨着眼睛,她只有對她地孿生姐姐菲兒才會這樣。 

  菲兒有些不服氣:“別忘了,這次可應該是雅也上才對。” 

  雅也開始耍賴了:“菲兒姐姐,明天輪到你帶雅咪,我演奏。只要你幫我演奏,我就幫你帶雅咪,好不好?” 

  雅咪是一隻小德國牧羊犬,不知是誰丟在路邊,是雅也發現了它。 

  “天理何在——”但菲兒只能“繳械投降”,“好吧,不過……” 

  雅也笑了笑:“明白!藍色之戀,四杯,我買單,AB分,A大於B,行了吧?” 

  菲兒滿意地笑笑。 

  菲兒,雅也,孿生公主,兩個一摸一樣的女孩。菲兒只是愛稱,雅也也是,菲兒原名艾櫻,雅也原名艾雅,這兩個愛稱只有她倆才能叫。偌大的皇家別墅的後花園里,空氣中,瀰漫著茉莉的香味,兩個純情可愛的少女與一隻頑皮的小牧羊犬嬉戲着。一模一樣的服裝,一模一樣的身影,令人難以想象的高貴,難以想象的美麗,恍若兩件豪華的藝術品。 

  第二天,皇家藝術會場,一個一般人去不了的地方,會場中瀰漫著茉莉的味道,一個身着披風高貴女孩坐在鋼琴面前,華麗的燈光把她照得格外神秘。有身份的人都知道,那是艾皇家最正規的服裝。 

  會場的角落,一個白衣少年笑了笑:“這次若不出我所料的話,是櫻……” 

  當菲兒按響第一個音符時,門口出現了一個女孩的身影,她的那雙眼睛了有說不出的滄桑與成熟:“雅,又欺負姐姐了,真懶呢……”

茉莉芬芳之冬日暖陽 標籤:冬日暖陽作文 暖陽作文 芬芳作文 愛的芬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