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日暖陽600字作文

冬日暖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日暖陽一縷陽光透過窗子射進我的房間,而我,則在床上睡大覺。媽媽走進了我的房間,“吱啦”,窗帘被拉開了,一縷縷陽光灑在我那溫暖的床上,好不愜意。

  “你早餐想吃什麼?”媽媽那溫柔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拉過來。“嗯,我想吃小餛飩。”我說完,翻了個身,又把頭埋在被子里。“在我回來之前穿好衣服,否則你別想吃小餛飩!”接着,就是關門聲。

  哎,誰想離開這暖暖的被窩呢?今天是星期天,本來就可以睡懶覺的嘛!再說外面北風呼嘯,寒風刺骨,哎,等等,媽媽真的去買小餛飩了?我飛快地穿好衣服,跑進廚房,媽媽不在,跑進衛生間,媽媽不在,跑進陽台,媽媽還不在,媽媽真的頂着大風去買小餛飩了?我跑向窗口,玻璃被風吹得發出砰砰聲,我按住玻璃,眼睛朝外看。

  在空曠的馬路上,只有一人在艱難地前行,她頭戴着帽子,脖上圍着圍巾,包得只剩下眼睛露在外邊。他不是別人,而是我媽媽!

  我真有點後悔說出那幾個字了,讓媽媽冒着那麼大的風,去買餛飩。可事到如今,也只能這樣了。

  我洗漱完畢,靜靜坐在沙發上,等待媽媽回來。七點十五分。七點二十五分。七點半。媽媽怎麼還沒回來?該不是被一陣大風刮跑了吧!就在這時,樓梯上響起了熟悉的腳步聲,不一會兒,媽媽手中拎着兩碗餛飩,一碗是我的,一碗是她的。

  在餐桌上,我那一碗好像是加過工的,很明顯,我那碗多了幾隻,轉向媽媽的碗里,想做個比較,可那碗,早被媽媽狼吞虎咽地吃下去了。

  暖暖的冬陽灑在桌上,灑在那碗餛飩上,灑在我的心裡。

  初一:周澤雄



冬日暖陽 標籤:冬日暖陽作文 暖陽作文 冬日作文 冬日的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