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的語言——冬日暖陽250字作文

愛的語言——冬日暖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一個天大的噩耗傳來,我的英語單詞測試竟然才97.5分,排班級的十三名。對於這次的英語單詞測試我是有信心拿100分的,現在這樣,讓我在座位上僵住了。心一下跌入了深深的谷底。

  課後,我如同行屍走肉一般在課室遊盪者。老師看我面容如此憔悴,於心不忍,一邊苦口婆心,一邊用堅定的眼光望着我,“你是我們班的學霸,怎麼能為這麼一點小挫折就喪失了信心,不經風雨,怎成大器?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在學習的道路上跑起來。加油吧!”

  聽完老師的這番話,我心裡暗下決心:一定要拿第一名!老師的話像冬日的暖陽般照耀着我冰冷的心,讓人融化。

  愛的聲音細微至極,但只要仔細傾聽,你會發現,愛,其實無處不在。

愛的語言——冬日暖陽 標籤:冬日暖陽作文 大自然的語言作文 美的語言作文 最美的語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