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青春夢想伴我行航600字作文

青春夢想伴我行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準確來說,我已經畢業,還賴在高三里不走有時候有些恬不知恥,但是心中的信仰和目標啊。就從來在高三里,沒有變過。許多年後,我希望能永遠賴在青春里不走,換用那誰的一句話來說便是:我願永遠青春,永遠熱淚盈眶。它獨特的迷人魅力讓人覺得超能力的展現,我們無所畏懼,我們所向披靡。任刀槍火水,萬物來襲,我們不僵。永遠佇立,總是年老,青春的光芒也會指引我們成長,引航。歲月的風帆永遠乾脆利落。任何時候我們都能找到前行的光亮。不是沒有迷茫,我們也曾在黑暗裡迷惘,或許未來的方向,就從心裡青春開始前行。就從現在,我們或許年邁,或許白髮蒼蒼,額上還有皺紋侵襲我們,時光摧殘了我們的外表,但是我們心中永恆的仰望。將永遠不會隨着時光消逝。它仍然存在,就在我們心間。無時無刻不激勵我們成長,築夢。賴在這兒,我們就有了無限的動力,無限的勇氣。

  現在才來談論夢想,或許是離它有些距離了,但是我們始終堅持着去接近它的目的,我們仍然有這去實現夢想的毅力和勇氣。從昨日開始,我們心裡的光亮 就一直在引導我們。前行啦,起航啦,飛翔的行帆。在水裡,在風中,在地平面。未知的遠方。我們美好的嚮往。

  就現在,黑暗裡夜空里,星星閃閃發亮,明媚春光里,鳥兒縱情啼唱,我們歡顏其間。被這種東西深深吸引,默默觸動。愛恨遠走,默哀遠走,我們只有淡淡的感動 現在仍在,我們歡迎未來,也將這樣

  明媚春光里,鳥兒依舊啼唱

  明媚春光里,花兒努力綻放

  明媚春光里,冰雪慢慢消退

  明媚春光里,冰河開始流淌

  明媚春光里,天空湛藍無比

  明媚春光里,我們躺在草地

  從此青春夢想,永不相忘

青春夢想伴我行航 標籤:青春夢想作文 青春夢作文 伴我行作文 好書伴我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