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的青春夢想700字作文

我們的青春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人生,因為青春而美麗;我的青春,因為夢想而絢爛;我的夢想,因為努力而閃耀。

  “看蔚藍的天空,有幸福的彩虹。是屬於你和我編織的夢。”忙碌於家—學校—家,三點一線的生活之間,徘徊於痛苦與快樂的邊緣。在倒計時悄悄流逝的時候在心底種下了一個種子。等待它開花,結果的一瞬間。那種子叫做夢想。在奔跑的途中,望着天邊的彩虹,遂想起心中的夢。

  “輕輕乘着風,甜蜜的遨遊。青春的夢想手中緊握。”前方是否有指路的明燈?前方閃耀的是否是自己的夢想?為了夢想而努力拚搏,不顧一切的前行,只願可以早日實現自己的夢。

  “不怕孤單寂寞,不怕淚水墜落。我要飛越世界勇敢的承諾。”即使前方有石頭阻礙我們前行,即使是布滿荊棘,但是依舊會堅定信念向前沖;即使有淚水悄悄從眼角滑落,擦乾眼淚,鼓起勇氣向前沖。也許成績不如人意,但是畢竟自己努力過!

  “堅持最初的夢,幸福在轉角等候。七色的彩虹點燃心中悸動。”鳳凰涅盤,浴火重生后必定會得到一個全新的自我。經歷拼搏與努力之後,必定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青春時節,風華正茂,年華尚好。除了成長給予的驚喜之外,還有夢想給予的人生啟示。在這個恣意瘋長的過程中,我們可能會被壓得喘不過氣來。但是至少還有夢想不是么?夢想是我們青春,人生路上的指明燈。在逐夢的途中,得到了鼓勵與支持,得到了周圍人的珍惜與包容。

  人生無關成績,但有關夢想。雙唇微起,似有所悟的哼唱起那首耳熟能詳的歌曲“閃耀的夢照亮你和我,化成幸福的彩虹。張開翅膀天地任我瘋涌。穿越絕望堅定的翱翔,綻放無限的笑容,青春夢想屬於你和我。”

  我們的青春,我們的夢想,隨着這首《青春夢想》而變得動聽。



我們的青春夢想 標籤:青春夢想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 青春夢作文 我們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