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夢想800字作文

青春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夢想,潛移默化在每個人的生命中,不曾疲憊,不曾停下。青春,將夢想托起,將思想點燃,將熱情釋放。我,把夢想的珠子串在青春的鏈子上,送給自己。

  站在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我開始幻想我的青春,憧憬我的夢想,尋找我十六歲特有的青春夢想。

  在中考臨近的前夕,我們每天忙於家和學校之間,徘徊在痛苦與快樂的邊緣,在這倒計時的時刻。悄悄地在心底種下一顆種子,等待它開花,結果的一瞬間,那顆種子叫夢想。我們為了它綻放,只有拼搏,有時無奈,望着天邊的彩虹又去追逐心中的夢想,

  想起在一個六月,無論樹下刻着誰和誰的名字,承諾着“友誼長存”的誓言,或曾經手拉手地暢談心事,卻也許終究抵不過拉着行李箱在校門口你往右走,我向左走的場景。心裡便多了一份感傷。但我堅信蝴蝶不經歷蛻變的痛苦,就沒有翩翩起舞的倩影。流行不劃過天際,就不會有燦爛的摩擦,更不會有它獨特的價值。我們只有經過青春的洗禮和暫時的告別才會帶夢想更加堅定,對未來更有信心。我不怕孤單寂寞,不怕淚水墜落,我要飛越世界這是我對自己勇敢的承諾。也許在未來的路上只有自己,即使路上布滿津薊,但我們依舊會堅定信念勇往直前,也許在痛苦失意時會有淚水悄悄滑落但是擦乾眼淚后,我們必須重拾信心向前沖,也許成績不如人意,但是我已經努力過,我無悔。

  堅持最初的夢,幸福一定會在轉角等候,七色的彩虹點燃心中悸動。無論我們經受過多少打擊,遭受過多少挫折,但是千萬不要放棄,我堅信,風雨過後必定是彩虹,那是我們就像浴火重生的鳳凰,堅強,勇敢,無所畏懼為了自己最初的夢想奮鬥。人生和成績無關,但卻與夢想緊密相連,似有所悟的哼起那首耳熟能詳的歌曲“閃耀的夢照亮你和我,化成幸福的彩虹,張開翅膀天地任我瘋涌,穿越絕望堅定的翱翔綻放無限的笑容,青春夢想屬於你和我‘’。因為我們青春,我們年少,就做了一個又一個奢侈的夢,儘管這些夢與我們有些遙不可及,但正因為我們是初生牛犢,就註定對未來無所畏懼。我要在我十六的天空中盡情地放歌,高唱我的青春,唱出我的夢想,譜寫我青春與夢想的華美樂章。

  青春夢想屬於你和我

  初三:趙雪婷



青春夢想 標籤:青春夢想作文 青春夢作文 春夢作文 青春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