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青春夢想400字作文

青春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人生,因此美麗;我的青春,因夢想精彩;我的夢想,因努力燦爛。

  天街小雨如醋,草色遙看近卻無。又是一個雨天摸摸書包,看看有沒有帶雨傘。剛好,我的朋友拉着我的手衝進雨里,本來不太習慣打傘的,我和他還是用手勉強的遮掩着,小珍珠似的雨滴打在我們的頭上,打在我潔白的衣服上,我像一個落湯雞差不多,雨打在我紅彤彤的臉頰像親我一樣,雨水打在我的耳朵旁在靜悄悄地跟我說悄悄話。

  朦朧中,這般童話般的舉止,讓我壓抑了很久的快樂,還沒有分享出來。晶瑩的水珠再次落在我們的背上,賤起了一朵朵水花,彷彿在為我們祈禱喝彩。

  我們歡快的跑着,盡情的跳躍着,沒有煩惱,腦子裡只有我們快樂的情景。這是,一個爺爺看見我們在雨里歡笑着,連忙叫住我們停住,並給我們一把傘,我們把那把傘還給了爺爺,沒有對爺爺說聲謝謝,只笑了笑,街上的人們看着我們,都在說什麼,但是我們並沒有在理解,我們的笑聲傳的更遠更遠。

  隨着那雨下着,才明白,青春未必只有喧嘩和美好,悲傷和叛逆也潛伏在其中。

  雲南省紅河州開遠市崇文小學六年級:馬伊婷



青春夢想 標籤:青春夢想作文 青春夢作文 春夢作文 青春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