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夢想450字作文

青春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太陽的籃球場上,幾個小個子的男生在打籃球,像玩皮球死得投到高高的球筐里。“咚”,球沒進,又彈了回來。他又像孩子一樣撿起球,小快步回到原地,又接着投球。他一定是很想長高,而且一定會長高的。一個胖墩墩的男孩也加入其中。小個子男孩說“你也想要長高嗎?”一邊奮力向那高高在上的籃球框投去,“不,我想瘦下來。”胖男孩也投一個球。然後一球又一球,整個夏天都響徹着籃球落地的聲音。

  男生有着各種各樣的理由喜歡着籃球:有的為了長高,有的是為了夢想,有的是單純喜歡籃球這一健康的運動,有的則是為了在自己心儀的女生面前展現自己最陽光的一面。不管是為了什麼,他們都在這不大的籃球場上,灑下了自己最熱血的汗水,這才是青春。

  “嗯,你長高了啊~”曾經的胖男生對小個子男生說“你也瘦了啊!”小個子,不,是高個子男生笑着說。

  籃球,陪伴着他們走過青春,陪他們成長。

  初三:月色蓉蓉



青春夢想 標籤:青春夢想作文 青春夢作文 春夢作文 青春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