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夢想500字作文

青春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說青春是美麗的,但又是短暫的。而我認為,青春是放飛我們的夢想和追求理想的花季。

  青春,在這美好的季節,我們努力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標,為了我們理想而奮鬥。人生十六七,我們感覺種種壓力,父母對我們苟刻,老師對我們嚴格,我甚至想問問家長和老師:“你們的青春也是這樣度過的嗎?

  人生十六七的我們。有時也會體會到快樂,比如,可以和小夥伴一起玩一起郊遊,一起採集標本,有誰不回憶那些快樂的日子呢?

  人生十六七的我們,有時也會沉默和憂鬱,我們常會一個人坐在窗口,望着高樓和藍天,獨自一人在那發獃,想着自己的過去,但即使你青春沒有如此的光輝,也不必遺憾。詩人拜倫說過:“失去虛度的年華不是一件遺憾。”因此當你意識到這一點時,青春也同樣在閃光,發熱。這光不為你的驕傲而存在,而是為你照你前進的道路;也不是為你的享受而存在,而是為了添加你拼搏的力量。所以青春的字典里沒有“遺憾”的字根!

  青春是短暫的,智慧是無限的,抓緊時間學習知識是把握青春的最好辦法。雨果說:“啊!春天是一年的青春!青春就是生命的春天!”既然我們不能留住春天,那麼就抓緊在春天播種吧!

  人生十六七,多麼美好的歲月啊!讓我們都來珍惜。擁有青春的日子,我們不要讓它在茫然與不知中逝去,向著理想努力吧,做一個最出色的你。



青春夢想 標籤:青春夢想作文 青春夢作文 春夢作文 青春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