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污染給我們帶來了什麼?500字作文

污染給我們帶來了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經常會想到小時候的一幅畫,一張若大的白紙中央很顯眼地立着一座正冒着濃厚煙霧的煙囪,左邊飛來一排潔白而有活力的大雁,右邊飛出的則是全身烏黑的大雁。左右兩邊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追尋濃煙冒出的地方,大多是些工廠。像紙廠、化工廠之類的。當然,有了這些企業當地的經濟帶來了不扉的利潤,不僅經濟效益提高了,還給周圍一些村民帶來了許多的就業機會,人們爭相進入,離家較近,比外出打工有很多便利之處。 

  行過許多鄉村小路,不見了從前最喜歡的清沏的小河,取而代之的是隨處可見的令人望而生畏的臭水溝。甚至有些運河的部分河道也難逃惡運。曾見過有塊用河裡的水澆灌過的麥子,不久變成了一地的枯黃,很是令人痛惜。可是痛惜過後還有什麼呢? 

  秋收和耕種小麥的時候,經常會看到那些因中毒而死亡的鳥兒,眼看着它們痛苦地掙扎着,其實它們的企求並不高,只是想活着。這也是很多動物們的期望,包括那些被人們形容得十分兇惡和可愛的動物們,如:獅子,大象,獵狗,老虎,野豬等。如今,聽到這些動物們傷及人類和家畜的事件越來越多了。它們並不是存心想侵襲人類的生活,相反它們其實更願意遠離人類,是人類的步步逼近,使得它們僅想守住自已的生存空間,為此不惜一切代價。 

  全球生物似乎都在呼籲:還我們一片藍天!是啊,許多許多年以後,人們是否還能看到蔚藍的天空中飄浮着朵朵的白雲。

污染給我們帶來了什麼? 標籤: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為了什麼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