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減肥計劃作文

我的減肥計劃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減肥計劃作文300字


  可能是跟遺傳有關吧,我們家幾代都有胖子,最胖的是我奶奶,接着是我爸爸,現在就算我了,聽媽媽說我生下來就胖乎乎的,非常可愛,隨着我漸漸長大。我的體形還是比較胖。我自認為很苗條。可是每當親朋好友見到我。第一句話總是說“你又長胖了”,聽了我總是不好意思的臉紅。

  於是從現在開始。我給自己制定一個減肥計劃。

  第一是要早睡早起,堅決不睡懶覺,早上從6:30改到6:00起床,起床後到樓下去跳跳繩或轉轉呼啦圈,每天早上堅持鍛煉20-30分鐘,鍛煉好就開始洗漱吃早飯去上學。第二少吃零食,像什麼薯片,可樂,特別是一些甜的零食,全部杜絕,只吃一些水果和牛奶的零食,吃飯也盡量的控制一些含脂肪較多的葷菜,多吃一些蔬菜和湯類。

  我向媽媽許下諾言和保證。一定把我的減肥計劃進行到底。


2、我的減肥計劃作文500字


2007年,我是一個瘦小的高世傑,我瘦得就像一隻猴子,家人都叫我“老骨頭”。可後來我對食物的誘惑無法割捨,一餐總要吃兩碗飯,後來越來越嚴重,再加上平時不運動。逐漸的就變成了一個小胖子。 

  2008年我的減肥還是沒有舉行,肚子已經變成了一個小皮球。終於在2009年媽媽又一次看見我的大肚子,忍無可忍下定決心一定要讓我減肥,每天放學回家都要讓我跳1000個繩。就算我的作業很多,也一定要讓我跳繩,每次我跳的都是汗流滿面,但我總是堅持,不放棄。雖然我老是累的爬不起來,但是我只要喝了一口水,休息一會兒就有開始跳繩了。在跳繩的時候我遇到了很多困難,但是總是被我熬了過去了。我覺得現在最大的變化那就是吃的少了,因為我不想吃的太多再跳繩。 

  我們要控制飲食,調整食物成分,既要吃得好,又要吃得合理,保持需要、消耗的平衡,每次進餐不宜過多,少吃甜食,少吃油膩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勞動,參加集體活動,增加體內多餘熱量的消耗,合理安排好生活作息,飯後不要立即睡覺、看書、看電視,白天不要長時間地睡覺和久坐不動等。千萬不要用控制飲食的手段來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這樣就不會像我這樣變成一個小胖子了。

3、我的減肥計劃作文1000字


  緊張的學習工作又完成了。我終於又迎來了一個星期天,終於有時間睡覺了!要知道,我已經又是一周沒有睡過一個好覺了。這個星期天我一定得睡它個天昏地暗、山崩地裂、日月無光不可!

  從學校到家,心中一直都是這個信念。慢着——我踏上體重器,我的天啊!我怎麼又增重2斤了。竟然在如此艱苦的環境之下都能長胖——真不可思議。

  沖回房間,我抱着“不管什麼招,只要能讓我瘦下來,怎麼都成”的信念盤算着減肥計劃:除了每天一日三餐與寫作業之外,其餘霎時間都做運動,如打羽毛球、跑步、跳繩、做仰卧起坐等,不留一絲空閑。我的目標是——沒有頭屑!啊,不,廣告看多了,我的目標是——把體重減少10斤,到70斤以下!

  實施一系列“減肥”計劃的第一天,“叮叮叮”鬧鐘響了,“天啊!才六點啊?還睡會兒吧!”哎,對了,今天可是我實行“減肥”計劃的第一天!我一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擦了擦睡覺時流出的口水,抓了抓我那蓬亂的頭髮,梳洗梳洗,計劃開始執行。我拿起羽毛球拍,搞什麼嘛,妹妹還沒起床呢!跳繩去吧。哎,沒勁,大冷天,跳出一身@,我討厭出汗。倒霉!想想好友鄭艷妮天天睡懶覺,吃得又多,而且又不做運動,但是她就是不胖,而且還那麼有氣質,人又長得那麼高挑!搞什麼嘛?唉!真羨慕啊!好可惜自己沒她那麼好的運氣。還是跑步吧!

  第一天這麼折騰下來都累得半死,一轉眼便是第二天。

  “叮叮叮”鬧鐘響了,響聲一成不變,老叫我懶豬,我都快被它叫成豬了。經過昨天的勞累,雖然很不情願起來,但還是揉着惺松的睡眼起床了。去跳繩吧。“咚咚咚”……“你有毛病啊?這麼早怎麼弄得吵死人啦!”妹妹尖叫起來。唉,還是做仰卧起坐吧。“一,二,三,四……”哇!不行啦,老了!我總愛學着媽媽一樣嘆氣,我以此來突出自己的老練。但媽媽卻總覺得我還是一個黃毛丫頭。我為什麼會這麼矮而又有點胖呢?我媽媽很矮又胖,我爸爸也不高,或許是遺傳吧。一個字---慘!

  星期一的早晨,我總算想明白了,不再打算減什麼肥了。何必為了表面的體態折磨自己呢?何必跟另人比身材呢?再說了,本人又不屬於一級超胖,再看看我另一位好友的身材,我也就沒必要再自卑了。只要心靈是美的,多少斤的肥肉都遮掩不了,它總會給人帶來一份美麗。媽媽常說,人比人,氣死人。人人都會有缺陷,如果你總拿自己的不足之處與別人的長處相比,氣的只有你自己,又不何必呢?

  我停止了思考,一個翻身,睡著了。也不再為這一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煩惱了。


4、我的減肥計劃作文400字


  在這個暑假裡,因為我的狂吃,所以我從原來的38公斤,長到44公斤。在學校里,我的同學還叫我小胖墩呢,為此,我設制了一次減肥計劃。

  計劃一:節食

  我要把狂吃的習慣改掉,這是我減肥的第一步。我每天要保正:早上吃飽,中午吃好,晚上吃少,還多吃飯菜,少吃肥肉,這樣才能把體重減下來。一個月過去了,不僅沒把我的體重減下來,我吃肉的慾望還變強了,從43公斤長到了46公斤呢。不用說,這次減肥計劃失敗了。

  計劃二:轉呼啦圈

  因為上次的計劃失敗了,所以我想到了一個絕妙之計??轉呼啦圈。我買了一個呼啦圈,周末就在轉呼啦圈。一圈,兩圈……四十圈,五十圈。我每個周末都要轉半個小時。我已經轉了五個周末,當星期一我去稱體重時,我已經減了6斤,也就是說減了3公斤,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計劃三:跑步

  雖然上次獲得了小小的成功,但是還要繼續努力。聽說鍛煉能減肥,我就選擇了跑步。我每天都早到學校,然後放心書包就直奔操場,開始跑步。由於我跑步認真,這一個月下來,我居然減了足足10斤。

  耶,我減肥成功了,終於沒有人叫我小胖墩啦!


5、我的減肥計劃作文400字


  近期,媽媽不知怎麼了,特別愛漂亮。想不到,我也被扯了進去。媽媽堅定地說:“你太胖啦,一定得減肥,這樣才能漂亮啊!”在媽媽的“教育”下,我極不情願地開始實行“減肥計劃”。

  原本,我的早餐是3隻雞蛋、5片麵包和一大碗米飯。想不到,媽媽竟只拿來了2片麵包和一小碗米飯,說這就是我的早餐。我大口大口地吃下早餐,可一點飽的感覺也沒有。我懇求媽媽再“支援”我一點糧食,媽媽卻像鐵了心似的,嚴肅地說:“就吃這點,不準討價還價!“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媽媽這樣說話,有點害怕,就只好餓着肚子去學校。早飯沒吃好,晚飯總能吃飽吧!我心想。於是,我早早的回到了家。誰知,媽媽只冷冷地遞給我一盆炒青菜。我暈!

  就這樣,我連續度過了幾個星期像兔子般的生活。終於,功夫不費有心人,我瘦了5斤!我比中了大獎還高興,突然,一個黑影出現在我身旁。難道……是……老媽……?啊!果真是!好,不多說了,老媽已經催我去長跑了,拜拜!


6、我的減肥計劃作文400字


  我,一米45的個子,卻已經80多斤了,看着同學們阿娜多姿,苗條極了,男同胞們也喜歡苗條的女生,還搶着給她們拿書包,我已羨慕不已,所以我下決心來減肥。

  “好睏啊”我伸了個懶腰忍不住的埋怨道,這時小鬧鈴又來催我了,一個勁的叫我,好像在說,快去減肥。快去減肥,大肥豬!我好不容易穿好了衣服,覺得有些不對勁,一看扣子第一個扣在第2個上,第3個扣到第4個上,最後一個扣子孤零零的無家可歸,我無奈的搖了搖頭,只好從新穿。

  減肥計劃開始了,我先做仰卧起坐,說著並把3個大枕頭壓在了腳上。1、2、3、4、5、6……我細心的數着,下一個是跳繩,嗖嗖嗖,我邊跳邊哼着流行歌曲,這時哥哥過來了,罵我吃飽了撐的沒事幹,我有氣又怒,送給他了一個白眼,就沒理他,下一項是短跑,我圍着桌子跑了9圈

  後來,我又進行了走圈、爬樓梯等等,這時的我才發現我已經埋頭大汗了,我連忙站到秤上一看才減了1斤,我暈,我一頭栽到床上……

  三年級:高天菲


7、我的減肥計劃作文300字




  “小牛,快起床了!跟我一起出去買早餐。”你瞧!爸爸又來叫我了,讓我和他一起出去晨練,硬是活生生的把我從暖和的被窩裡拉了出來。有人看到這裡便有些忙茫然了:你們小孩子現在正是需要睡眠充足的時候,你爸爸為什麼要你去鍛煉呢?大家有所不知啊!事情要從今年過年的時候講起,除夕那天我們到大伯伯家去吃年夜飯,吃完飯,爸爸讓我稱一下體重,我一開始不肯,後來經過妹妹的軟磨硬泡,我終於被打倒了,我一站上去,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差點兒把爺爺嚇出心臟病來,我竟然有一百二十七斤。從那以後,爸爸便開始了對我的魔鬼訓練:每天放學回家不得吃點心,晚飯不可以超過一碗半。平時,每天早晨沿小區花壇晨跑十圈星期六星期天早上晨跑十五圈,晚上去瓜渚湖旁邊散步一個小時,中飯和晚飯只能吃兩碗,做作業是不可以吃任何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