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找個理由讓自己活得更好700字作文

找個理由讓自己活得更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活着不是為活着而活着,生命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美好而又絢麗多彩。春天觀察小草發出嫩綠的芽,很是開心;夏天聞着君子蘭飄來的淡淡清香,很是悠哉;秋天體會豐收的喜悅,很是知足;冬天看着“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很是壯觀。但這都不是讓我活着更好的理由。

  ——題記

  我為“書香”而活

  我每天都會抽出些時間去體會書香的味道,時間不經意間的流逝,這也就變成了習慣。

  走進書海的世界,再也不理會塵世間的事,用心去體會書里的美詞美句。慢慢的發現自己好像是主人翁一般,聽着大海的呼喊,看着海鷗在身邊低空飛翔。而後又來到思想的叢林,五彩繽紛、光彩奪目,似乎可以看見蝴蝶落在自己的肩上,依依不捨的離去。在書中,我發現我可以吶喊,可以捨不得離去,在書中,我發現我可以吶喊,可以歡呼雀躍,有時也會淚水流淌。走出書的世界,我發現自己有些彷徨,慢慢的才恢復心境。

  這是讓我活着的更好的一個美麗的理由。

  我為書香而活。

  我為理想而活

  理想這詞,我想沒人陌生吧!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沒有理想的人就像失去靈魂的驅殼。

  理想是成功的引路者,理想是夜空閃耀的星星,帶來光明,指引迷失的人。

  我的理想並不是多麼偉大,而是最樸素不過的,但卻不失光彩,卻也是我活得更好的理由。

  我為理想而活,理想讓我感到挫折在我面前是那麼渺小,理想帶給我無數的憧憬和希望,它令我陶醉,它令我感到生命的美好。

  我為平凡而活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平凡又不平凡。母愛的缺失,令我感到自己的不平凡,看着別人的母親牽着自己孩子的小手歡欣而過,我卻在旁邊默默悲傷。

  自從母親離家出走,十幾年當中未見一面,心中默默想念,淚水也就嘩嘩的流下了。

  我喜歡平凡,嚮往着和別的家庭里的孩子一樣有着完整的家庭。

  我去尋找平凡,去尋找缺失的母愛。這也許更是我的一個願望吧!

 高三:謝梅

找個理由讓自己活得更好 標籤:讓自己快樂作文 讓自己奔跑起來作文 會更好作文 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