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總有一個理由讓我微笑700字作文

總有一個理由讓我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微笑是一根魔法棒,使蒙在心頭的陰霾煙消雲散:微笑是一陣清風,吹去人們心頭的煩惱與憂愁;微笑是一盞明燈,撥開雲霧見青天。嘴唇彎起,嘴角上揚,輕輕鬆鬆,簡簡單單,便勾勒出一個溫暖而明亮的微笑。

  有人會問我,微笑的理由是什麼,我說,微笑其實是不需要理由的,因為,總有一個理由讓我們微笑。

  微笑是調理心情最好的法寶。快樂時,自己對自己微笑,心中便會充滿信心;悲傷時,自己對自己微笑,提醒自己要振作勇敢;在朋友需要幫助時,給予他一個微笑,做一個能夠給人以快樂的精靈……微笑是所有表情中最美的一個,

  微笑可以化解一切。玉樹地震。一個又一個站在生命懸崖上的人,沒有選擇跳下懸崖,而是為自己開闢了一條生路。他們用微笑面對:在無聲世界里度過了87個春秋的盲女海倫·凱勒,用自己的微笑和生命譜寫了奇迹;富蘭克林·羅斯福用自己的微笑和自信成為了歷史上唯一連任4屆的美國總統;還有阿炳、華羅庚……他們都是我最好的榜樣。

  我是一個怕吃苦的人,每當遇到一點小小的挫折,都會埋怨命運不公,但是,這是只要想起大文豪泰戈爾說過的那句:“當你微笑時,世界愛了他;當他大笑時,世界便怕了他。”我就會輕輕地露出一個微笑,這個微笑,發自內心,發自肺腑。

  大雨沖刷草叢,許多小草都被吹垮了,面目全非,一棵小草把我的視線拉過去了,我蹲下身子,細細端詳:晶瑩的水珠掛在小草上,美麗極了。這株小草沒有被風吹垮,是因為它那頑強的生命力。小草都有這樣的意志,何況我們呢?

  微笑意味着自信和勇敢;微笑意味着堅強和快樂;微笑意味着鼓勵和奉獻。一切盡在不言中,微笑是不需要理由的,就像春天花開不需要理由一樣,但是,總會有一個理由讓我們微笑!讓心情陽光燦爛!微笑吧!朋友!

  天心一中初一:屈澤雄



總有一個理由讓我微笑 標籤:微笑的理由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總有一天作文 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