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自己活着500字作文

為自己活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能你早已發現,滿懷希望地在成長的路上奔波之時,總會遇到許多的不公平。

  不管怎樣,我們都該好好地為自己活着。

  為自己活着,不等於自私自利,凡事只在自己頭上划圈圈;為自己活着,不等於把自己鎖在進步的起點,整日高念“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為自己活着,那是一種永恆的信念,一種執着的追求。

  也許,你奉獻了滿池甘露,卻未嘗得到絲絲清甜;也許,你用善良裝點世界,卻聽不到聲聲讚許。於是你沮喪人世的蒼涼,詛咒命運的不公。不必這樣,為自己活着吧,世界的屬於每一個人的,世界賦予我們生命,我們就該好好珍惜。其實,你的善良,你的愛,讓你充實地渡過了每一天,這就回報。金錢,名利,算得了什麼?在乎這些只會累一輩子。永遠記住:“真正的財富是健康的身體,簡單的生活和心情上的海闊天空。”

  別抱怨一切都是假的,別抱怨一切都是虛偽,別說自己枉活了這許多個春秋,別說自己永遠得不到別人的愛戴。生活的路上,你已跌倒了許多次,但每次你都能堅強得爬起;深一腳,淺一腳的跋涉中你已經

  經歷了無數次風雨,但泥濘的路上,依舊有你微笑的面龐。

  相信吧,有人理解你,有人尊敬你,更有人愛你。一味地自卑和抱怨只會把本來美麗的生活染成灰色,你更會從此走入人生的低谷。凡事只在一念之間,甩甩髮熱的頭腦,別在意太多,相信世界依然美麗。

  為自己活着吧,不必管別人怎麼想。

  為自己活着,也是為別人活着。



為自己活着 標籤: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