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讓自已活得光彩有力900字作文

讓自已活得光彩有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讓自已活得光彩有力

   甘肅臨澤張庄小學五年級  張國輝

   今天,我們學習了《觸摸春天》一天,並知道了文中的安靜是一個熱愛生命的人。

   文中的安靜雖然雙目失明,但是她依然熱愛生命,用心靈去感受春天的美好,為自已創造出一個繽紛世界。而那些遇到不如意就輕生的人完全比不上安靜。就在剛才,我從新聞里看到:一個肢體健全、外貌美麗的大學生姐姐,因為男朋友把她耍了后,一時想不開。她上到自已家樓上的屋頂哭了十分鐘,便從屋頂跳了下來,就此走上了絕路。難道她比安靜更痛苦嗎?不,是她不珍愛自已的生命。

     在我家樓下有一個叔叔,也像安靜一樣,非常熱愛生命。他的腿因為一次事故受傷而截肢了,但他並沒有放棄自己的生命。靠自己的雙手學會了修理家庭電器的技術,後來還在樓下開了一家修理家電店呢!現在,他依然在我家樓下幫人修理家電,靠自己的雙行養活自己,還賺了不少錢呢!

   還有一個叫黃美廉的女子,從小就患上了腦性麻痹症。有這種病的人,會因為肢體失去平衡,手足常會亂動,口裡也會經常念叨着模糊不清的話語,模樣十分怪異。醫生根據她的病情,判定她活不過6歲。在常人看來,她已沒有什麼前途與幸福可言,但她卻堅強地活了下來,而且靠頑強的意志苦練語言表達能力,終於考上了美國著名的加州大學,並獲得了藝術博士學位。

   我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受了小小的挫折而放棄生命;不要因為自己身體有缺陷而倒下。要經得起上天對你的考驗,熱愛生命,讓自己活得光彩有力。

   指導老師:

  王玉花

  張紅紅

  



讓自已活得光彩有力 標籤:我自已作文 讓自己快樂作文 讓自己奔跑起來作文 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