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別讓自己活得太累500字作文

別讓自己活得太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不敢也不想去奢求什麼,只是希望能和文字平淡的度過一生,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像奧斯特洛夫斯基一樣無怨無悔。我沒他那麼偉大,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有自己簡單的愛,簡單的追求,簡單的想法。 

  我對我媽說:“這輩子,我做人做得挺失敗,我總讓別人傷心、生氣。下輩子不要再做人了。”我媽說我笨蛋,下輩子的事,下輩子再說,先把現在做好。她很疼我,我爸也是,可我總讓他們失望。比如:他們想讓我去當第一,而我只能是第二。第一說,她很羨慕我,活的蕭蕭洒洒、無憂無慮。我對她說,你能放棄榮譽去追求自由嗎?她挺無奈的笑了。我看到她在題海里掙扎,為自己是第二而感到慶幸。 

  Sorry,我親愛的爸媽,我更喜歡自由。 

  何炅唱道,原來幸福快樂的意義在乎一顆平凡心。 

  那時,我正背着書包像蝸牛一樣緩緩得走回家,正巧聽見這首歌,我冒着明天期中考試的危險,把它買回家,聽得翻天覆地。 

  第二天,同桌問我為怎麼有了黑眼圈,我說昨天聽音樂聽到11點。她敲着我的腦袋說你沒救了。我看見第一名也有了黑眼圈,便問她怎麼回事,她說我昨晚做完了一整本習題。我無語。 

  期中考試,那個刻苦的第一名考了全年級第二,而我,考了第十,還是沒考過她,呵呵,還好進了前十名。我挺滿足了。 

  Sorry,爸媽。 

  (朋友們,要過年了,祝你們除夕快樂,初一快樂,初二快樂,初三快樂……2005年的每一天快樂!) 



別讓自己活得太累 標籤:讓自己快樂作文 讓自己奔跑起來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