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人的關愛400字作文

家人的關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人的關愛 

  談起家人的關愛就離不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老爺,這些關心、關愛、保護我的人們了。我有一個幸福的大家庭,他們都時時刻刻地關愛着我,我快樂地生活着。雖然有時侯我的作業錯的多一點,爸爸就嚴厲地批評我,但是,我感到了爸爸對我的關愛與付出。我非常清楚地記得有一次,我把腿給磕破了,從爸爸、媽媽焦急的目光中,關愛的話語中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與快了,當時我激動的哭了。還有一次,那天非常冷我忘了穿毛衣,我放學回到家,媽媽一個勁地問我:“你冷嗎?”我說:“不冷。”媽媽又問:“真不冷。”我說:“真不冷。”這回媽媽關心過頭了吧。 

  家人的關愛與付出都值得我們去回想、回憶與珍惜。爸爸、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最無私的愛,只有付出,不求回報。爸爸媽媽的關愛是用金錢買不來的。我們應該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父母的愛,從先在開始,從小事做起,學着關心父母,關他人。

家人的關愛 標籤:老師的關愛作文 家人的愛作文 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